遵化吧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遵化吧社区圣诞晚会
遵化金客来熏羊
遵化富力商城 遵化鸿源泰珠宝城 遵化全友家居 遵上品野鱼馆 遵化大东方眼镜
搜索
查看: 7461|回复: 13

[32度原创] 中国娃 摄氏32度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17 16:36
  • 签到天数: 5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0-1-14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【组图+视频】遵化吧社区2016全民寻宝圣诞狂欢夜联欢晚会圆满成功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23 07:31
  • 签到天数: 20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-14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首老歌被楼主唱的太好了,32度又有进步了加油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6-20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92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-14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呀,厉害啊,出专辑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6-20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92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0-1-14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真好听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16 14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14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爱吃的菜是那小葱拌豆腐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3-14 12:46
  • 签到天数: 4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0-1-14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  好多年前的歌了 ......
    唱的真棒.....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4-18 23:07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0-1-14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伙越来越有才了,赶快研究着出专辑吧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14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忒有天分啊   他日成了大明星  可别忘了我们啊  我们可是见证过您的成长啊  额呵呵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17 16:36
  • 签到天数: 5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14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要是真的能有成就了我一定请我们亲爱的吧友去新泰搓顿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1-14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好听的一首老歌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网安备案:TS13028138101065|遵化吧社区 ( 冀ICP备14002374号-1 

    GMT+8, 2019-6-20 04:12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