遵化吧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遵化吧社区圣诞晚会
遵化金客来熏羊
遵化富力商城 遵化鸿源泰珠宝城 遵化全友家居 遵上品野鱼馆 遵化大东方眼镜
搜索
    楼主: 0315110

    [聚会活动] 【图片集】遵化吧吧友欢聚九星园KTV歌厅 K歌现场

   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16 14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【组图+视频】遵化吧社区2016全民寻宝圣诞狂欢夜联欢晚会圆满成功!
    10# 山峰
    呵呵,不会唱可以听大家唱的嘛,这次有很多吧友都没唱歌哦

    这次聚会是由遵化吧组织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一张那是千手观音吗 我怎么看怎么是万爪出动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宝又美了啊 这家伙到哪里都是焦点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16 14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3# 黑心心不黑
    哈哈,那是遵化吧山寨版的千手观音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5# 自己选择的路 明白了 就是游记里面的 黑风岭那个山寨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才之人层出不穷啊。遵化吧真行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! 看到我自己了啊  玩的好开心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估计我和王莹那首《青藏高原》把大家震到了吧 哈哈!!加肥猫还高原反应了??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高原反应了 如果是,那么我就达到目的了  要的就是这效果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3-14 12:46
  • 签到天数: 4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09-7-28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有穿大花短裤的?  哈哈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网安备案:TS13028138101065|遵化吧社区 ( 冀ICP备14002374号-1 

    GMT+8, 2020-1-19 08:00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